LiangKi粮旗

我是杂食,可以顺着网线过来咬我

【企埃ABO】携记

.OOC

.企A埃O,埃用药物隐藏自己是O的事实,一般人都以为她是B(?)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拖稿人

.葡萄酒企X柠檬糖埃

 

1.

企业看着埃塞克斯颇为疲惫的在食堂里喝碳素饮料,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香格里拉她们怎么哄都打不起精神。

去看看。

企业端着餐盘走到了埃塞克斯的桌子旁边,用尽量温和的声音开口“埃塞克斯,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我们的埃塞克斯同志立刻打起精神,把颓废一扫而空道“好的!没问题!”

企业看见了埃塞克斯妹妹们投来了惊喜、崇拜和宛如看见救世主般的目光。

又看了看不出三秒又变成像被海浪打翻上沙滩的死神一般颓废的埃塞克斯。

 

“埃塞克斯,怎么了?”企业顺手给埃塞克斯塞了个三明治,后者忙不迭接过并道谢。缓了一下才抬起头“谢谢前辈关心…但这个事情实在是太……”太私密了。

埃塞克斯立刻咬住舌头。

企业以为她要小声讲,轻轻向前伏了伏身子,一股芬芳馥郁的葡萄酒香气就顺着企业的动作悄然溜进埃塞克斯的鼻腔里,充斥着她的意识。

是信息素。

一个可靠,温柔又强大的Alpha的信息素,一个仅仅靠信息素就能判断出是值得别人倾心的对象。

这会儿埃塞克斯绝对不会把自己的脖子往上送,企业十有八九还觉得她是个合情合理合法的纯种Beta。在烦恼自己是Omega现在发情期快到而抑制剂失效这种事情是打死都不能告诉企业的。

她不知道企业这样强大的Alpha怎样看待弱小又可怜的Omega的,她也不想知道。

她已经喜欢上企业当她是Beta时无意识的拉拉扯扯和大大方方的你来我往开玩笑,她不希望企业用看待弱小的眼神看着她。

埃塞克斯想,我会很难过,前辈也会很失望。

 

企业在等。她希望埃塞克斯跟她说点什么,什么都行,她突然特别想听听埃塞克斯跟她讲话。

 

“前辈……”埃塞克斯投来几乎是求助的目光。

企业叹了口气,立刻知道自己输了。“埃塞克斯,有什么难处要讲。”一边说,一边伸出手,想揉揉埃塞克斯的发顶,可手伸到一半又收了回来 。

埃塞克斯不是小孩了,不能这样动手动脚的。企业咬了咬自己的下唇。

 

其实是因为她刚刚靠近埃塞克斯时,闻到了一股糖果香味…好像还是柠檬味。好在甜味大于酸味,企业这才没失礼的当众抽鼻子。

是Omega的信息素。

混杂着慌乱和忍隐的情绪。

企业敏锐地观察起埃塞克斯身边的几个妹妹,无论是性别还是信息素,没一个对上号的。

……前辈立刻闭了嘴,她想她大概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为什么是柠檬糖……企业愤愤不平地咬了一口汉堡,看着埃塞克斯的脸一点点变红。

 

2.

 

两人相安无事的吃了一顿饭。

 

临走时企业拍了拍埃塞克斯的侧腰,等埃塞克斯回到宿舍时,才发现那是一颗糖果,最近港区还挺多人买。

 

埃塞克斯笑了。

 

 

/下把我开车。


评论(4)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