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Ki粮旗

我是杂食,可以顺着网线过来咬我

【企埃】酸甜爱情

•ooc

•企业x埃塞克斯

•所谓爱情一点也不复杂,就是我喜欢你,而你正好也喜欢我

 

1.

企业被远派去其他港区执行任务了,身边除了女灶神谁也没带。

埃塞克斯一天到晚牵肠挂肚的都是她,可是不敢打开通讯器跟企业讲话的也是她,只得每天发消息问问企业早安晚安,活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打字机器。

埃塞克斯想着最近港区闲下来了,企业却被远派走了,一下子生活无聊了许多。于是励精图治的埃塞克斯硬生生给自己加大了一倍多的训练量,看得指挥官都心惊肉跳。

 

“埃塞克斯,你这样会弄伤自己的。”指挥官面露担心之色,把文件往埃塞克斯手里一递“喏,你去一趟,隔壁港区,把这个交给隔壁指挥官。”说着指挥官笑了笑“一路上你也放松些。对了,记得把企业也带回来。”

埃塞克斯的脸立刻红了一大片“指挥官……”

“怎么了?跟企业闹矛盾了?”指挥官打趣道“那我可不管,你把她领回来就行。”

 

埃塞克斯满脸通红。

 

2.

就这样,埃塞克斯开启了去隔壁港区交文件并把企业前辈接回来的任务。

走出指挥官办公室的埃塞克斯深吸了一口气,感觉整个肺里都是咸腥的海风气息后轻轻地吐了出来。

她回想起了企业身上的味道。也是咸咸的,带着大海的气息,但是比海风更加温暖,更加可亲。之前企业借给她挡雨的大衣还在她的衣柜里,一直没找到机会还给企业,那大衣上早就除了企业自己的味道外,沾染了另一丝更加拘谨和柔软的味道。

 

是三月的初阳。

是太阳晒过的被褥。

是一个少女小心翼翼藏起来的糖果。

 

埃塞克斯全然不知自己的魅力。她只知道企业之前握着她的手教她拿箭的时候别害怕,不用担心敌人和身后,因为有她。有她在,有企业在,埃塞克斯,别怕。

 

现在的埃塞克斯满心都是企业回家的喜悦,恨不得自己一个人就离开港区。

但是现实是指挥官强制要求大黄蜂跟她一起去。于情于理,这都非常合适。企业不可能不惦记妹妹,大黄蜂的性格也非常适合和其他港区的舰娘进行外交工作,妹妹和后辈一起去接人,想必企业也会很开心。

埃塞克斯不讨厌大黄蜂,也答应了。只是大黄蜂好像更开心,在指挥官办公室门口看见埃塞克斯,就毫不犹豫地拽着她要离开港区去接老姐。

 

埃塞克斯暗暗叹气:到底还是亲姐妹。

 

3.

 

“埃塞克斯是个喜欢把距离拉远的人,很不巧,我也是。”

 

企业其实并没有多忙。

隔壁港区指挥官是个超级好客的家伙,恨不得把难得一来的客人前前后后问候个遍,生怕招待不周。企业本身并不热情,但是不能难为别人一番好意,只得笑笑努力对付过去。

是时候回家啦。女灶神笑着拉着企业的手,快点收拾,你不想回家吗?

企业这时才发觉自己在走神,让她走神的原因竟然只是通讯器通讯录中埃塞克斯面无表情的照片。

怎么照的那么难看。企业心想。平时脸红起来多可爱啊。

企业拍了拍衣服起身,准备好收拾东西回家,一想到港区里还有人等自己,那滋味真是甜蜜。

不多时企业顿了顿足。

自己真的只是在以一个前辈的身份去享受这种滋味吗?

 

但企业并不是一个多虑的人。想了想没有头绪后干脆就放弃了继续纠结,她收拾好东西,喊了女灶神准备回家。

 

房间的门被人非常有礼貌的叩了三下。

 

“请进。”企业头也没回的说道。

“您好,这里是企业前辈的房间吗?”埃塞克斯的声音像深水炸弹一样在企业脑子里炸开。

“埃塞克斯…?”企业转头,看着埃塞克斯有些局促不安的表情,脸颊有些发烫。随即一个大黄蜂飞扑而来打破了两人这有些暧昧的对视“老姐——!!”

“怎么还跟小孩似的?”企业来不及继续品味小后辈的表情,伸手给了自家妹妹一个脑瓜崩

“咳咳…我去交一下文件。”埃塞克斯连门槛都没迈进去就被大黄蜂抢了先,心里不痛快在所难免,但是看着这姐妹俩一上来就毫无芥蒂地拥抱,纵使再多想法也得放下“前辈,我待会儿再来找你。”

“…嗯,好。”企业找不出其他的语言。她下意识地不想让埃塞克斯走,想再多说两句话,可又语塞着找不出一句合适的挽留。

干什么啊企业,她又不是不回来了。企业咬了咬自己的舌尖,企图冷静下来。

大黄蜂放开了抱着企业腰部的手“姐。”

“怎么了?”不想让妹妹看出自己有任何异样的企业摆出一副我很好我很OK妹妹你有什么事情尽管跟姐说的表情。

 

“你刚刚一看见埃塞克斯就脸红了。”大黄蜂抽了抽嘴角。“埃塞克斯也是,一看见你就脸红。”

企业觉得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直跳。“所以呢?”

“你再说你对她只是友谊,她对你只是后辈对前辈的尊敬这种鬼话我不会再信了。”大黄蜂坐到床上,大大咧咧的开始和靴子上的绑带作斗争“我觉得你俩都得仔细想想。”

“埃塞克斯怎么说?”企业坐到大黄蜂身边“你肯定不会先问我。”

大黄蜂放下绑带,勾住她老姐的肩膀“跟你的说法一模一样,不过一提到你,不是脸红就是紧张。”


 

TBC.


叨叨:我所谓的企埃爱情,是两个人互相怀揣心思,又互相不情愿相信对方也有如此心绪,此般酸涩,又不断努力,成为对方的战友,成为背靠背最坚强的后盾,一日日的接触和不断发酵的心绪,最后爆发出来的时候却发现两人都是怀揣一样的心思和爱恋。酸涩最终变成甜馨。

评论(6)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